如果有寫的不詳細的地方,歡迎各位留下意見,一起討論,下單之前請務必詳讀此文章,若無法接受退費規則請勿下單,下單表示你也接受喔!


目前的退費方式:透過郵局及paypal

退費所產生的衍生費用,由托買支付

衍生費用:

  • 銀行轉帳手續費或是Paypal手續費
  • 來回寄送的國際運費
  • 退貨給商家的運費(free refund的商家則免收取此費用)

退費情況大至為下:

  • 托買匯款完成後,托買物已售完-商品費用及代買費全數退還
  • 托買收到托買物後想退貨-只退商品費用
  • 托買因個人因素在代買已完成購買or代買已收到商品後想退款(托買想取消交易)-只退商品費用,若有衍生費用由托買支出(郵資及包裹包裝費)

1.托買需在一定期限內將托買物寄回給代買,托買物須保留原始包裝及標籤,可退貨的日期以托買物的官方網站為主,托買在下單前 務必詳讀,若因托買未將包裹在退貨期限內寄回,或是包裝不完整以致商家不接受退貨,代買則無法退費給托買

2.代買方在收到商家退款後才會退款給托買

3.使用palpay付費的托買,代買可以在收到退款後立刻退款,選則使用銀行轉帳退款的托買會稍慢,因為要請在台灣的友人代為匯款,代買會在收到退款的10天內將款項退回給托買

 

4.即日起不再提供免費退貨,除非是商家寄錯商品,托買會替各位處理退換,如果是買家自己個人因素要退,相關的費用要由買家自己支出

退貨比寄件更來的麻煩,由於不知道是不是同行惡性競爭行為,所以以後不再免費幫大家退貨,

(各位同行你們複製貼上我的代買文我都沒有說什麼,請大家互相尊重,謝謝)

由於近日越來越多托買在我收到商品後才說要退,我退了又後悔說要買,我買了結果又再後悔還是退掉好了= =,

不收費的結果導致很多買家一直退又一直買,買了又要再退,感覺真的很不好...

退貨時需包裝好寄回,信封或是包裹材料費由買家支付


**********希望各位在下單之前,將各種因素都考慮清楚,如果無法接受,請不要下單**********


如果有什麼不愉快發生,請大家保持禮貌彼此尊重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^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